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专题> 2011福建高招> 招生办主任系列访谈 > 正文
北京交通大学
www.fjsen.com 2011-06-26 17:41   来源:福建省教育厅    我来说两句

2011年6月25日(星期六)20:00-20:45,北京交通大学招生办主任王化深将做客福建省教育厅阳光高考信息平台,就今年该校的招生计划、专业设置、录取规则、收费标准等情况进行说明,并开通网络咨询,欢迎网友踊跃提问,积极参与!

时间:2011年6月25日(星期六)

嘉宾:北京交通大学招生办主任王化深

[主持人](20:00:58):各位网友,大家晚上好,这里是福建省教育厅阳光高考信息平台(http://gaokao.fjedu.gov.cn)院校访谈节目。今天我们非常荣幸地邀请到北京交通大学招生办公室主任王化深。老师将在节目中就今年北京交通大学在我省的高招政策与广大网友进行在线交流,欢迎考生踊跃提问。老师,您好!

[王化深](20:00:58):大家好!

[主持人](20:01:19):请简要介绍一下学校的基本情况。

[王化深](20:03:15):好的,北京交通大学(原北方交通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是首批进入国家“211工程”建设的高校,是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项目重点建设高校,是获准设立研究生院的56所高校之一。学校位于北京西直门,至今已经有115年的历史。

[主持人](20:01:39):有考生问:福建省考生648报考通信工程专业希望大吗

[王化深](20:02:59):希望很大,但我建议之后填报低一点的专业,如自动化、电子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主持人](20:02:23):有考生问:理科648被贵校录取希望大吗?省内排名3710名。填报专业时有没啥应该注意的。

[王化深](20:05:19):录取希望很大,选择专业的余地较大,我们建议填报专业时分数档次拉开,服从专业调剂,考虑级差。

[主持人](20:03:55):有考生问:请问大概在省内排名多少内有希望被贵校录取?

[王化深](20:06:12):大概4500名可以冲,4000名内可报。

[主持人](20:04:16):学校2011年在福建省的招生计划是怎样的?跟往年相比,招生计划有什么变化?

[王化深](20:08:06):今年福建招生计划为95名。比2010年增加了两个百分点,并首次在福建增加了文史类招生计划。录取时,学校仍将根据考生填报人数和分数情况随时作部分调整,对于生源好的省市可能适当增加招生计划。比如,2009年我们就在福建临时增加了6个计划,去年录取时顺序增加了3个计划。

责任编辑:黄丽红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更多>>囧视频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