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专题> 2011福建高招> 全国高招资讯 > 正文
新疆6月25日18时可查高考成绩 开通3种查询方式
www.fjsen.com 2011-06-24 12:28   来源:天山网    我来说两句

天山网讯(新疆都市报记者 刘雅娴 报道)高考过后,到底能考多少分是每个考生最为关注的,这个困扰考生半个月的疑问将于6月25日18时揭晓。

为进一步做好高考成绩查询工作,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招办近期下发了“关于做好2011年自治区普通高考成绩查询工作的通知”(下称《通知》),《通知》中明确了普通高考各种查询方式及复核答题卡(卷)成绩的程序和要求,高考成绩公布后,如个别考生对高考成绩有质疑,可到所在地(州、市)招生办公室领取《2011年自治区普通高考复核答题卡(卷)成绩申请表》,如实填写需申请复核科目及原因,经考生所在中学认真审核并签字盖章后交各地(州、市)招生办公室。

届时,新疆考生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查询成绩:一、网站:自治区人民政府网、新疆教育信息网、新疆招生网、天山网;二、移动用户可通过登录新疆数字校园网门户网站、语音、短信、考讯通定制(高考套餐包)等方式查询;三、电信用户可拨打声讯电话16885666查询;四、联通用户可拨打声讯电话11631396查询。

《通知》详情可登录新疆教育信息网中《高考2011》专题查阅。

责任编辑:黄丽红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更多>>囧视频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