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专题> 2011河北行> 记者采风 > 正文
全国重点网络媒体走进红色太行在石家庄启动
www.fjsen.com 2011-06-20 15:56  陈晖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河北省政协副主席段惠军(前排左二)在启动仪式上为石家庄、保定、唐山三市的市委外宣局局长授旗。 
 
中央外宣办网研中心办公室主任吴祖江致辞。
河北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杨永山启动活动水晶球

东南网6月20日讯(本网记者 陈晖 文/图)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由河北省委宣传部、省委外宣局、省网管办主办,石家庄、唐山、保定三市市委宣传部及外宣局和长城网承办的“党旗飘扬 希望河北”——全国重点网络媒体走进红色太行大型网络宣传活动于今日在石家庄启动。

河北省政协副主席段惠军在启动仪式上为石家庄、保定、唐山三市的市委外宣局局长授旗,中央外宣办网研中心办公室主任吴祖江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河北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杨永山启动活动水晶球,并宣布河北长城传媒有限公司(长城网)研发的“河北五大文化品牌”智能手机终端应用软件上线。

责任编辑:林雯晶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更多>>囧视频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