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6·18精彩对接:“多”对“多”
www.fjsen.com 2011-06-19 11:0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福建日报6月19日讯(记者 陈晓燕)今年“6·18”,记者碰上了一场特别的对接会。说它特别,是因为这是一场“多”对“多”的对接。

18日,日中交流协会与省留学生同学会举行项目签约仪式。“这可说是一次团体对接,通过‘6·18’,福建省电机电器行业协会辖下500多家电机中小企业找到了集群转型升级、调整产品结构的机会。”省电机电器行业协会会长、福建凯利捷集团总经理陈志强说。

“6·18”整合了产学研销等多方资源,改变了以往项目技术和企业一对一的对接模式。陈志强说,通过日中交流协会与省留学生同学会搭建的对接平台,可以优势互补,把日方最新技术成果以最快的方式传递给企业,推动产品升级换代和结构调整。

陈志强说,他们一直在寻找产品提升的机会,这次“6·18”,他对日本最新技术成果——小型风力节能发电机产生了浓厚兴趣。接下来, 日中交流协会与福建省留学生同学会将提供下一步接洽的机会,同时为企业解决翻译人才匮乏的难题。

责任编辑:王秀钦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更多>>囧视频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