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专题> 2011山东行> 记者采风 > 正文
“全国网络媒体山东红色老区行”在济南启动
www.fjsen.com 2011-06-17 23:3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敬献花圈

    姜铁军说,举办“全国网络媒体山东红色老区行”大型采访活动,就是要通过寻找革命战争年代的红色记忆,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大力宣传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山东红色革命老区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鼓舞和动员广大干部群众,进一步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伟大实践中,振奋精神,净化心灵,开拓进取,再创辉煌。我们要充分发挥网络传播的独特优势,借助各家网络媒体的的妙笔和镜头,通过在济南、济宁、临沂等市进行采访,全面展示山东老区人民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扩大山东在国内外的影响,对山东的经济、文化和社会发展成就进行集中宣传报道,为庆祝建党90周年和山东省各项事业的进一步发展创造良好的网上舆论环境。

 

    启动仪式由中共山东省委外宣办、省政府新闻办主任李建军主持,山东省网络文化办公室主任刘致福介绍了采访活动的有关情况,山东广播电视台台长韩国强代表承办方致辞。“全国网络媒体山东红色老区行”活动由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省政府新闻办公室、省网络文化办公室主办,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网承办,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等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千龙网、东方网等地方重点新闻网站,新浪网、搜狐、网易等知名商业门户网站,以及山东省各主要新闻网站50余家网络媒体的100多名编辑记者参与考察采访活动。6月17日至22日,采访团将沿着“济南-济宁—临沂”的线路,寻找革命战争年代的红色记忆,感受90年来革命地区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记录革命老区现在的美好生活状况,为建党90周年隆重献礼。

 

    在启动仪式上,省委党史研究室副巡视员李晨玉和少先队员代表、老英雄代表、采访团记者代表共同点击开启了全国首份立体式电子版“中国共产党历史地图和中共山东历史地图”。

 

    启动仪式结束后,采访团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并参观了济南战役纪念馆。

责任编辑:王超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更多>>囧视频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