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协作农业项目推介签约会举行 现场签约项目20项
www.fjsen.com 2011-06-16 17:41  陈薪宇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山海协作农业项目推介签约会现场

商家代表现场签约

东南网6月16日讯(本网见习记者 陈薪宇)今日上午11时,由福建省人民政府农村工作办公室和宁德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山海协作农业项目推介签约活动在第二届海峡两岸电机电器博览会暨第十二届宁德投资洽谈会开幕式之后举行。

本次推介签约活动成果丰硕,共精选推介农业招商项目50项,总投资达18.95亿元,比上届增加4.53亿元,现场签约项目20个,总投资13.9亿元,比上届增加6.47亿元,合同引进资金9.4亿元,比上届增加5.2亿元。其中总投资达亿元以上的项目有5个,比上届增加4个;总投资达5000万元以上的项目有10个,比上届增加8个;总投资达3000万元以上的项目有18个,比上届增加5个。

签约项目涉及农、林、牧、渔各行业,以茶叶、果蔬、水产、食用菌、药业、油茶等生产加工为主,这些项目都是农业“五新”技术的载体和引领者,科技含量高、发展前景好、项目规模大、带动能力强。项目落地建成后,对提高宁德市农产品深加工水平,促进农业产业化经营,建设现代农业,增加农民收入都具有良好的示范带动作用。

责任编辑:黄丽红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更多>>囧视频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