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专题> 2011黑龙江> 魅力黑龙江 > 正文
网媒记者参观日军侵华物证陈列室
www.fjsen.com 2011-06-13 20:45  肖诗荣 来源:荆楚网    我来说两句

荆楚网佳木斯消息(记者肖诗荣)铮铮铁证,历史永不会忘记。8月10日,第四届全国“网络媒体龙江行”记者在佳木斯参观日军侵华物证陈列室。在一件件证物面前,所有记者回到历史的长河中,回顾那段血泪的历史。

日军侵华物证陈列室坐落在黑龙江北方佳宾酒业公司厂区内。陈列室内共收集了包括日军服装、照片、作战命令、地图以及纪念章、水平仪、军刀、服装、军旗、奖杯等200多类,近万件实物,大量的照片、物证和文献资料真实地还原了日军侵华史,同时也反映了东北抗日联军对日本侵略军进行的艰苦卓绝的战争史,可谓弥足珍贵。

参观结束后,有网络媒体记者表示,陈列室内一幅幅照片,一个个物品,无一不证明侵华日军曾经对整个中华民族、所有中国人民所犯下的滔天罪行。无论何时,无论何地,每一个中华儿女都必须永远铭记这段血泪的历史。抗战历史永不忘,我们更应该满怀信心开创未来。

侵华日军军装

责任编辑:林洪熙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更多>>囧视频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