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专题> 2011 河南行> 记者采风 > 正文
温县打造生态、环保、绿色休闲生态区
www.fjsen.com 2011-06-06 00:51   来源: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记者 林张清)上6月5日午,第十届“网上看河南”采风团一行走进新乡市温县蒲东办事处。

  据了解,蒲东办事处按照县委、县政府建设“四个长垣”、发展“五新产业”的整体要求,以实现农业持续增效、农民持续增收、农村持续发展为目标,积极调整农业产业结构,大力发展高效农业。截止目前,发展高效农业14800亩。其中美国红提葡萄6000亩,苗木花卉4000亩,蔬菜4800亩,发展塑料大棚776座。

  随后记者来到绿港现代农业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与荷兰瑞克斯旺(中国)种子股份有限公司合作成立的。公司的经营范围包括现代农业,瓜果蔬菜、花卉苗木、农作物的育苗销售,瓜果蔬菜的种植等研发销售。项目总投资3.2亿元。截至目前已投资1000万元,建设成PC板育苗室一座。

责任编辑:林张清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更多>>囧视频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