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专题> 2011 河南行> 魅力河南 > 正文
“中原城市群十字核心区”——新乡
www.fjsen.com 2011-06-05 22:08   来源:    我来说两句

太行照

  东南网6月5日讯(记者 林张清)北依雄奇壮美的南太行,南临宽广浩淼的黄河,山水环抱之间,便是古老又年轻的美丽城市——新乡。

太行山路

  6月4日,第十届“网上看河南”采风团走进新乡平原博物馆,带您欣赏“七彩新乡”全国摄影家经典作品。

我梦何系

  新乡市,为“中原城市群十字核心区”重点城市之一。进入新世纪以来,新乡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发展成就,先后获得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先进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园林城市等多个荣誉称号。

  秉持“厚善、崇文、敬业、图强”的城市精神,新乡人民在科学发展观的引领下,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正按照建设“效益新乡、创新新乡、生态新乡、和谐新乡”的目标,奋力前进!

责任编辑:林张清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更多>>囧视频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