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专题> 2011 河南行> 记者采风 > 正文
新飞专用汽车 专用汽车业的擎天柱
www.fjsen.com 2011-06-04 23:47   来源:    我来说两句

新飞专用汽车

  东南网6月4日讯(记者 林张清)下午,第十届“网上看河南”采风团一行走进新乡市新飞专用汽车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一家集科、工、贸为一体的现代化大型专用汽车制造企业。公司前身为新乡专用汽车厂,始建于1949年5月,是中国最早的专用汽车制造企业之一。2008年4月,改制重组为新乡市新飞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占地27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1万平方米,生产规模为年产10000辆专用汽车。产品畅销国内、远销海外。主导产品粉粒物料运输车(散装水泥车)是国家火炬计划项目,产销量位于国内前茅。

  2001年7月就率先在同行业中通过了ISO9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2003年6月顺利通过了3C认证工厂审查,产品获得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证书。

  是国家火炬计划项目单位,是河南省高新技术企业,是河南省专用汽车工程研究中心。与国内外的专业研究机构、汽车底盘及配套件供应商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为产品研发、技术提升、持续发展提供了保障。

  该公司正在筹建年产20000辆专用汽车的第二期工程。届时,公司将形成年产30000辆的生产规模,跻身行业最前列。

责任编辑:林张清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更多>>囧视频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