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专题> 2011福建中招> 图片新闻 > 正文
福州8万考生18日冒雨中考 99个考点一切正常
www.fjsen.com 2011-06-02 17:52   来源:福建省教育厅阳光中考信息平台    我来说两句

昨日,福州8万中考考生在雨中结束了首日的考试。来自福州市中招办的消息称,福州市99个考点一切正常,没有发生意外。

虽然考前一再提醒,18日,福州各考点还是有零星违规行为。据统计,18日发生了两起作弊行为。一起是考生把手机带入考场,另一起是考生夹带公式。根据中考相关规定,考生若携带无线通信工具及有电子存储、记忆功能的设备进入考场,将视为舞弊,取消当科成绩。福州市中招办再次提醒考生,进入考场前,一定要记得把手机留在场外,不要携带违禁物品入场,不管是有意还是无意,都将受到处分。

责任编辑:林雯晶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更多>>囧视频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