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专题> 2011福建高招> 图片新闻 > 正文
华侨大学
www.fjsen.com 2011-05-05 12:4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华侨大学

 

厦门校区:白鹭飞桃花醉

华侨大学是中国著名华侨高等学府。1960年创办于福建泉州,2004年在厦门兴建新校区,学校直属国务院侨务办公室领导。

华侨大学是一所综合性大学。现有24个学院,拥有3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18个二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18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101个二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以及工商管理硕士(MBA)、公共管理硕士(MPA)、法律硕士(JM)、工程硕士、建筑学硕士等8个专业硕士学位点,以及9个高校教师在职攻读硕士学位授权点;70个本科专业;1个国家重点学科,11个省部级重点学科,其中1个学科获批国家“特色重点学科项目”;3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学科涉及理、工、经、管、法、文、哲、史、农、教育10大门类,形成理工结合、文理渗透、工管相济、协调发展的学科体系。

>>>学校简介

>>>校园一览(组图)

>>>点击可下载 华侨大学2011年面向福建招生计划(本科,文史类)

>>>点击可下载 华侨大学2011年面向福建招生计划(本科,理工类)

>>>点击可下载 华侨大学2011年面向福建招生计划(本科,艺术类、体育类)

>>>点击可下载 华侨大学2011年面向福建招生计划(高职)

     
责任编辑:刘宝琴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更多>>囧视频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