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专题> 聚焦十二五> 十二五地区规划 > 正文
关于宁德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纲要的决议
www.fjsen.com 2011-04-28 16:53   来源:宁德网    我来说两句

核心提示:宁德市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审查了市人民政府提出的《宁德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纲要(草案)》。 

宁德网 宁德市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审查了市人民政府提出的《宁德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纲要(草案)》。会议同意财政经济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决定批准《宁德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纲要》。

会议认为,宁德市“十二五”规划纲要,认真贯彻了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八届十次全会精神,以《中共宁德市委关于制定宁德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的建议》为依据,客观总结宁德市“十一五”发展成就,分析“十二五”发展环境,科学确定了宁德市“十二五”时期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和发展目标,充分体现了科学发展

、跨越发展的要求,体现了全市人民的共同意愿,是未来五年宁德市经济和社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会议号召,全市人民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在中共宁德市委的领导下,继续弘扬“滴水穿石、人一我十、力求先行”的闽东精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确保“十二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全面完成,奋力推进宁德市经济社会发展实现历史性跨越。

关于宁德市201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宁德市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审议了市人民政府提出的《关于宁德市201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 审查了宁德市201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会议同意财政经济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决定批准《关于宁德市201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宁德市201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

责任编辑:黄丽红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更多>>囧视频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