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专题> 2011四川行 > 正文
三年后见证汶川变化(组图)
www.fjsen.com 2011-04-20 15:59  王超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王超)4月18日下午,全国第四届专家博客笔会二号线路的一行人来到了汶川县。

第一站:汶川县人民医院

2008年“5·12”汶川特大地震使汶川县人民医院房屋、基础设施、医疗设备全部毁损。面对这样的特大地震坚强汶川人并没有被震倒,他们在全国人民的帮助下建起了新的汶川县人民医院。

汶川县人民医院

宽敞整洁的门诊大厅

重建后的汶川县人民医院成为阿坝州最先进的现代化综合医院,达到二级甲等综合医院标准,医院不仅设有5间洁净手术室,还配置了16排CT、DR、800毫安X光机、彩色B超、高压氧仓等医疗设施设备及医疗信息系统。

正在接受康复治疗的居民

通过“虚拟现实体感游戏”治疗的居民

责任编辑:李峰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更多>>囧视频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