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专题> 第十四届海博会> 海博会服务台 > 正文
为盛会营造整洁道路交通环境
www.fjsen.com 2011-04-14 11:07   来源:石狮日报    我来说两句

执法部门指导运输车辆规范运输

为盛会营造整洁道路交通环境

昨日下午,市行政执法局和环卫处召开建筑运输车辆规范运输指导会,指导我市各建筑运输车辆的车主和驾驶员规范运输,杜绝运输车辆途中滴洒漏行为,为海博会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道路交通环境。

执法部门要求建筑运输车辆必须覆盖好车厢,运载物不能超出车厢顶部,避免运输途中出现滴洒漏;出入市区的建筑运输车辆,必须清洗干净车轮及车厢外侧的沙土,避免运输途中带泥行驶,造成路面污染;不能随意倾倒建筑垃圾,必须装运到指定地点倾倒。

据介绍,运输车辆不作密封处理造成滴洒漏的将处以1000元罚款,而随意倾倒、堆放建筑垃圾的,将处以5000元以上5万元以下的罚款。(记者 洪诗桂 通讯员 李志伟)

责任编辑:王秀钦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更多>>囧视频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