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专题> 关注食品安全> 曝光台 > 正文
上海查扣1.6万只“染色”馒头 联华超市承诺退赔
www.fjsen.com 2011-04-13 15:25   来源:北京晨报    我来说两句

■处置

联华超市召回“问题馒头”

晨报讯(记者肖丹)深陷“染色馒头”风波的上海联华超市昨日表示,11日晚间已经对旗下门店下发了紧急通知,对在售的问题馒头进行下架处理。在联华、华联门店购买了问题馒头的消费者,可以凭收银条或商品标签在联华和华联门店按照有关规定退赔。

联华超市表示,公司在央视曝光“染色馒头”当晚就启动了下架、封存、召回程序,同时要求门店在显要位置张贴“问题馒头召回”公告。

联华超市方面称,12日早上,超市营运、商品、信息、财务、质量监督的负责人召开了紧急会议,决定对在联华、华联门店购买了“染色馒头”的消费者进行退赔,赔偿额度为1至10倍。联华超市同时表示,保留对上海盛禄食品公司的法律追索权。

责任编辑:陈玮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更多>>囧视频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