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专题> 2011四川行 > 正文
全国第四届专家博客主题笔会介绍
www.fjsen.com 2011-04-13 08:59   来源:四川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201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周年,也是汶川特大地震灾后重建三周年。为深入宣传在各级党组织坚强领导下,抗震救灾和恢复重建取得的巨大成就,以及蕴含其中的宝贵精神财富,集中展现灾区干部群众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的崭新风貌,为努力实现“十二五”规划良好开局营造积极舆论氛围,国务院新闻办公室网络新闻协调局决定在四川举办以“记录重建奇迹、见证中国力量”为主题的全国第四届专家博客笔会。

 

  一、笔会主题:“记录重建奇迹、见证中国力量”全国第四届专家博客笔会

 

  二、指导思想:深入宣传在各级党组织坚强领导下,抗震救灾和恢复重建取得的巨大成就,以及蕴含其中的宝贵精神财富,集中展现灾区干部群众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的崭新风貌,为努力实现“十二五”规划良好开局营造积极舆论氛围。

 

  三、指导单位:国务院新闻办公室网络新闻协调局

 

  四、主办单位:四川省委宣传部、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中国日报网、中国网络电视台、中青网、中国经济网、光明网、中国广播网、中国台湾网、法制网、正义网、中国军网、环球网、新浪网、搜狐网、腾讯网、网易网、凤凰网、北方网、东方网、长城网、北方新闻网、天健网、北国网、东北网、扬子晚报网、扬州晚报博客网、浙江在线、东南网、中国江西网、大众网、齐鲁网、胶东在线、大河网、荆楚网、红网、南方网、深圳新闻网、广西新闻网、南海网、天涯社区、凯迪网络、华龙网、四川新闻网、四川在线、金黔在线、云南网、西部网、中国甘肃网、宁夏新闻网、亚心网、尚一网。

 

  五、承办单位:四川省网络文化建设和管理办公室

 

  六、协办单位:成都市委宣传部、德阳市委宣传部、绵阳市委宣传部、广元市委宣传部、雅安市委宣传部、阿坝州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王超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更多>>囧视频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