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专题> 汶川重建3周年> 最新消息 > 正文
最好的祭奠——建设一个美好的新汶川(组图)
www.fjsen.com 2011-04-07 15:44  张梅芝 来源:中国网    我来说两句

 

花海之中的新民居

中国网讯(记者张梅芝)3月的四川,到处是盛开的油菜花,黄灿灿的夺目耀眼,充满生机。层层叠叠的花海之间,是一片片崭新的民居,一座座崭新的学校、医院……3年,中国汶川地震灾区恢复重建,创造了一个人间奇迹——汇聚起中华民族的大爱,让劫后余生的汶川人走出悲伤,建设起一个新的汶川,一个新的家园!

用什么祭奠地震中死去的同胞?当清明节来临之前,当我再一次站在地震遗址的废墟上,反复叩问的这个问题,此时有了明确的答案——在新的家园,开始新的生活,这是“汶川人”对于地震死难亲人最好的祭奠!也是中国人对于死难同胞最好的祭奠!

责任编辑:林洪熙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更多>>囧视频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