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专题> 2011陕西行> 记者采风 > 正文
精彩绝伦西洽会抢先看 车展风景独好重装亮相
www.fjsen.com 2011-04-01 16:59   来源:西部网    我来说两句

随着西洽会的临近,对陕西乃至西部汽车消费有着风向标意义的西洽会车展,也将于4月6日至10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日前,记者从西洽会组委会了解到,本届西洽会车展以“驾驭新科技成就新未来”为主题,目前筹备工作进展顺利,众多热点值得车迷期待。

重装亮相 精彩绝伦

据了解,西洽会车展至今已成功举办四届,在为所有参展品牌提供了良好的平台、为广大消费者提供赏车机会的同时,展会规模不断扩大、参展厂商逐届增加、参展展品不断更新、影响也日益广泛,已是中外汽车业界在西部的重要展事活动。本届车展,组委会更是大费心思,重装打造。

据悉,本次西洽会车展占地13000平方米,无论从展台规模、布置还是活动安排,都将较上届有大幅度的提升,实现了历史性的突破,成为名副其实的“史上最强”西洽会车展。目前,数十家汽车品牌已早早开始预订展位,可以预见,本届西洽会车展将达到一个全新高度,使广大市民在家门口就能看到一场最精彩的车展。同时,面对本土汽车保有量激增的现状,本届展会将大力开辟汽车零部件展区,在汽车零部件、汽车装饰装潢、服务用品、电子商务等方面全面出击,为广大车友提供一条龙的爱车服务。

兵家必争 盛装出场

作为年度汽车盛会,西洽会车展是广大消费者购车的最佳时机,这也是国内几大汽车制造商看重这个车展的原因之一。“我们的目标就是和厂商一起,做好、做大西部汽车市场。西洽会车展将重点关注厂商的主打车型和最新车型,陕西乃至西部汽车市场的发展动态,以及西部市场的营销特色和今年在西部车市的发展趋势等。”西洽会车展组委会负责人介绍,2011年车展的招商工作刚刚开始,各大汽车厂家就保持了少有的积极性,究其原因,关键是大家都看好今年的汽车市场,还有就是对西洽会国际车展的信心。

“我们每年都会参加西洽会车展”,陕西江铃全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市场经理郭莉的话语非常具有代表性,他说:“公司对于这种规模的车展比较重视。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在这里与其他品牌车型同台展示,我们才能树立起对市场的信心。”对于车商的观点,组委会负责人也表示认同,“历届车展成功的经验和厂商积极准备的情况分析,正是因为西安在西部市场的重要位置,以及可观的发展前景,拉动了购车者的热情,使各家汽车制造商、众多汽车经销商在西洽会车展上盛装出场。”他介绍,作为西洽会的主题之一,本届车展在保持以往热点与特色基础上,还加大了环保型、节能型等家庭型汽车厂商的布展力度,网罗几乎所有经济型轿车厂商,对于新上市环保节能车型进行重点推出,旨在提高市场销售业绩,促进厂商参展热情。在展区分布上,更加注重人性化布展,分为名车区、越野车区、卡车区、特种车辆等专区,更加方便参观群众横向对比,有效选择。

汽车文化 车展佐餐

为了营建购销两旺的展会氛围,汽车文化也成为汽车展会现场不可或缺的佐餐。除了汽车佳丽新秀大选、汽车摄影大赛、车展龙虎榜、车界精英现场讲解等传统精彩项目,“团购、现购、订购”,三“购”三“优”活动成为消费者不可错过的一道盛宴,凡与会的车迷,均可享受不可多得的“超值实惠”。负责此次招展的工作人员透露,西洽会车展作为全国专业的汽车销售大展,每年每届都得到了品牌汽车经销商的大力支持,本届车展现场,不少品牌都有针对性地准备了现场订车优惠政策,优惠幅度可能创今年为止车市价格的新低,可以说,车展除了是各大汽车厂商展示其今年成就与实力的平台,还是消费者勾画生活美好蓝图的最佳时机。记者 李媛媛

责任编辑:蔡意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更多>>囧视频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