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专题> 2011陕西行> 记者采风 > 正文
第十五届西洽会即将开幕 将有5000名外商参展参会
www.fjsen.com 2011-04-01 10:01   来源:西部网    我来说两句

西部网讯 (陕广新闻FM101.8 记者 孙宁 拓紫云)第十五届中国西部国际经济合作洽谈会将于4月6号在西安开幕,预计届时有5000名外商参展参会,共寻商机。

中国西部国际经济合作洽谈会是借助西洽会同期举办的重要涉外洽谈会,会议将大力推进资源优势与全球资本对接,是西部地区对外开放的重要平台和窗口。

省贸促会会长刘阿津:“这是西洽会的一个重要补充,是让他可以更国际化的一个手段。另外也给很多国际上的组织、机构包括企业也搭建了一个平台。”

记者从省贸促会了解到,第十五届中国西部国际经济合作洽谈会被列为本届西洽会五个重要会议之一;为了更好地让外商与企业对接洽谈,深入了解,省贸促会在会期还将举办各类投资促进活动,包括第七届国际商协会友好合作圆桌会、第五届创业投资与西部发展高层论坛等具有针对性的活动。

刘阿津:“今年的主要活动安排是中外企业项目对接会,这个是我们最重要的一项活动。另外在西洽会基础上还有台办举行的台湾中小企业西部投资恳谈会;国际商协会友好合作西安圆桌会,这个是作为我们外资会的重要载体,通过它把我们联系的国内外各地商会,在这里共同探讨新一年的合作机制,同时通过探讨寻找新的合作机会。”

责任编辑:蔡意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更多>>囧视频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