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专题> 2011全国“两会”> 两会花絮 > 正文
数十名委员大屏幕前关注救灾进展
www.fjsen.com 2011-03-14 07:33   来源: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全国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闭幕会开始前半个小时,人民大会堂东大厅西南角的大屏幕上正播放日本大地震的实时新闻。数十名委员不约而同地聚集到大屏幕前,关注救灾进展。

中国国际救援队13日已赶赴日本参与救援。得知这一消息的赵振铣委员说:“我曾经亲历汶川地震,日本与我们一衣带水,日本民众的伤痛,我们感同身受。”

在日本生活了25年的旅日华侨潘庆林委员说,两天来,不论是在人民大会堂,还是在驻地宾馆,碰到他的委员都会关切地问“家人还好吗”。潘庆林说,政协大会一闭幕,他就要赶赴日本。“日本有约70万华侨华人,我是旅日华侨中仅有的两名全国政协委员之一,我要去看望他们,和他们一起共渡难关。”

责任编辑:李艳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更多>>囧视频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