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专题> 第十四届海博会> 精英论坛 > 正文
第三届"两岸共赢"海博会企业精英辩论赛
www.fjsen.com 2011-03-09 10:48   来源:石狮日报    我来说两句

3月14日,第三届“两岸共赢”海博会企业精英辩论赛拉开帷幕。当日来自石狮的福诚缝纫设备有限公司、大帝集团、麦根服饰有限公司等八家参赛企业的精英辩手同台对擂,经过四轮激烈的角逐,建明酒店、福诚缝纫设备有限公司、大帝集团和彬伊奴四家参赛企业出线。

据了解,此次辩论赛结合当前企业遇到的难点、热点问题进行辩论。辩手们围绕企业应更关注员工价值还是企业应更关注产品价值;企业发展中应更重视外部引进人才还是应更重视内部培养人才;面对市场需求的不断变化企业该不断创新还是该不断模仿等观点一决雌雄。

记者在预赛现场看到,第一组是福诚缝纫设备有限公司和大帝集团的对决,正方的观点是人性化管理更能促进企业发展,反方的观点是制度化管理更能促进企业发展。开赛后,双方辩手紧紧围绕己方观点,咬住青山不放松,举事例摆观点,发问尖锐,各执一词。据悉,预赛过后,4月19日将进行总决赛,总决赛赛况将更加精彩。

责任编辑:王秀钦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更多>>囧视频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