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专题> 2011全国“两会”> 高层动态 > 正文
吴邦国看望政协无党派人士界委员
www.fjsen.com 2011-03-04 20:38   来源: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北京3月4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4日看望全国政协无党派人士界委员,并参加讨论。

吴邦国强调,中国共产党历来重视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事业,重视发挥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的作用。希望无党派人士界委员为报效国家、服务人民继续施展才华、建功立业。一要始终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巩固和发展同中国共产党的团结合作。二要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献计献策。三要扎实做好所联系群众的工作,为社会和谐稳定添砖加瓦。

吴邦国希望各位委员围绕关系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的重大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提出有针对性、有分量的意见和建议,为中央决策提供重要参考,团结广大无党派人士为实现“十二五”时期良好开局再做新贡献。

责任编辑:刘宝琴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更多>>囧视频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