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专题> 点“砂”成金 旗滨速度> 最新消息 > 正文
学习东山旗滨玻璃项目服务指挥部座谈会发言摘要
www.fjsen.com 2010-11-10 11:17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学习先进典型 推进跨越发展

——学习东山旗滨玻璃项目服务指挥部座谈会发言摘要

编者按

东山旗滨玻璃项目服务指挥部是全省服务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先进典型。11月8日,学习东山旗滨玻璃项目服务指挥部座谈会在漳召开,与会部分代表从不同侧面畅谈了各自的体会和感悟。本报今日摘编部分发言,旨在进一步凝聚各方力量,持续推进项目建设,促进漳州又好又快发展。

东山县党政领导深入旗滨项目建设工地现场办公。图为旗滨集团总裁俞其兵(前中)正在介绍项目进展情况。 谢汉杰 摄

东山县委书记王毅群: 造福百姓是引办项目发展经济的根本目的

“大支持、大合力”催生一个大典型。省市领导、相关部门的关心帮助和热情支持,给旗滨项目建设极大的推动力。旗滨先进典型的涌现是省市领导精心指导、全力支持的一个结果,是市委市政府落实依港立市、工业强市战略的一个结果。

“大期待、大共识”催生一个大典型。“大项目支撑跨越发展,好项目推动科学发展”,这是东山上下在建设“国际旅游海岛”过程中形成的共识。旗滨玻璃项目“顶天立地”,既符合东山产业规划,又可以充分利用东山资源优势。因此,这个项目一进来,立即得到全县上下的认同,大家都感到这是个需要干、值得干、可以干的大项目、好项目。

“大民本、大民生”催生一个大典型。在项目推进过程中,我们始终认为,引办项目、发展经济的根本目的是要造福东山21.3万人民。因此,我们坚持把群众的利益高高举过头顶,把推进项目建设的过程当成为民排忧解难的过程。这让我们在攻坚克难的过程中觉得浑身是胆,觉得有使不完的劲,同时也得到了群众的理解、支持和拥护。

“大奋斗、大拼搏”催生一个大典型。在推进项目过程中,旗滨项目指挥部突出抓执行、抓落实、抓推进,把业主的事情看作自己的事情,把县里交给的工作当作决战决胜的工作。在东山,正是有了像旗滨指挥部一班人那样的一批批“站得出、打得响、信得过”的干部,团结拼搏、齐抓共管、密切配合,全力服务、全程服务、全情服务,才有了东山的“旗滨速度”,才有了东山的跨越发展。

责任编辑:刘宝琴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更多>>囧视频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