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专题> 最新消息 > 正文
在福建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中催生“旗滨速度”
www.fjsen.com 2010-11-04 09:13  雷光美 谢汉杰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企业至上的关爱心

“旗滨速度”的创造,源自指挥部有一种“第一爱,爱企业”的情怀。

“当时,我到现场一看就惊呆了:积水差80厘米就超过熔窑。熔窑即将爆炸的危难时刻,县领导来了;公安、消防、武警官兵来了。我悬着的心放下了。”俞其兵向记者说起了“旗滨保卫战”的故事:去年6月22日,热带风暴“莲花”给东山带来55年一遇的特大暴雨。当天凌晨,旗滨第一条生产线熔窑下积水3米深,第二条生产线熔窑施工现场被雨水全淹没。县主要领导、指挥部负责人仅10多分钟就赶到,并快速调来8辆消防车抽水外排,用28部铁铲车开沟排水。县、镇干部和公安、消防、武警官兵及公司员工共3200多人奋战7个多小时,保住了生产线。

今年第11号台风“凡亚比”、第13号台风“鲇鱼”登陆闽南时,由于指挥部提前做细部署,使旗滨未损失一分钱。

漳州市成立了旗滨项目服务小组,市委市政府把旗滨当作拉动漳州跨越发展的核心项目之一,把服务旗滨摆在最重要、最突出、最优先的位置,心中装着旗滨人,时刻挂念旗滨事。

责任编辑:陈瑜辉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更多>>囧视频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