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专题> 点“砂”成金 旗滨速度> 最新消息 > 正文
媒体聚焦东山“旗滨速度”典型
www.fjsen.com 2010-11-01 10:41   来源: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跨越发展创造东山“旗滨速度”,“旗滨速度”的背后凝聚着东山县上下特别是项目服务指挥部成员单位全体干部的一份心血和汗水。10月21日至30日,闽南日报、福建日报、经济日报县域经济报、福建通讯、支部生活杂志社、海峡都市报、东南网、东南快报、福建电视台、福建电台、漳州电视台等新闻媒体,共50多位记者先后深入东山,采写近期被省委宣传部树立为全省唯一的服务重大项目建设的先进集体典型----旗滨玻璃项目指挥部。

新闻媒体记者在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施仲达,县委宣传部、县委报道组、县电视台、项目指挥部等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通过举行10多次座谈会、实地感受、单独访问等形式,分别采访了县委书记王毅群、县政府县长吴达金、县委副书记沈永祥、县委常委陈四象、副县长林亚盛等旗滨项目领导小组领导和项目指挥部正副指挥及成员单位、旗滨集团总裁俞其兵等,深入康美镇、城安村、旗滨高档玻璃产业园、选矿厂、总部研发中心等地走访,共采访干部群众130多人次。尤其是闽南日报采访组5个人,10月21日下午抵达东山,正逢今年第13号超强台风“鲇鱼”向东山岛逼近,但采访组在县委报道组负责人的陪同下,白天,一连4日冒着风雨深入厂区、镇、村一线采访,晚上加班加点写稿。

各级媒体记者认为,旗滨项目指挥部是一支在大有作为新时代更加奋发有为的先进队伍;是一支充满精、气、神,主动服务、勇于拼搏、忘我奉献、攻坚克难,成果丰硕的战斗团队;更是一支可敬、可信、可学,事迹感人肺腑、精神激人奋进的先进集体;这是项目指挥部的荣誉,也是全县干部群众的荣誉,必将进一步激励广大干群更好地“大干150天,打好五大战役”,全力帮扶重大项目建设,实现东山跨越发展、科学发展。

据介绍,根据省委宣传部部署,从11月4日,以上新闻媒体将连续三天三次以上刊发、播放旗滨玻璃项目指挥部创造“旗滨速度”的先进事迹。(谢汉杰)

责任编辑:刘宝琴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更多>>囧视频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