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专题> 2010山东行> 记者采风 > 正文
独具特色的日照游泳馆
www.fjsen.com 2010-10-23 23:02  王超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0月23日讯(记者 王超)23日上午,网络媒体山东行采访考察团来到了融合了“阳光、海浪、沙滩、珍贝”等日照海滨城市独特元素的日照游泳馆参观。

游泳馆内景

日照游泳馆总建筑面积3.1万平方米,是继世帆赛基地和水上运动基地之后,日照市打造“水上运动之都”、建设海洋特色新兴城市又一标志性工程,也是开展全民健身、水上游乐的民心工程。游泳馆设有标准游泳池、标准跳水池、室内游泳训练池、室内娱乐池。在馆外设有露天游泳池、露天跳水池、露天冲浪景观池和1万平方米的主广场。规模和功能不仅能满足各类水上运动项目世界锦标赛要求和中国水上运动会要求,也能满足赛后全民健身、群众体育及水上健身娱乐等活动的需要。


责任编辑:林洪熙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更多>>囧视频
相关评论>> 
 赶集网  火车票  福州分类信息  福州租房  福州二手房  福州招聘  福州兼职  福州二手  福州二手车  福州公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