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专题> 2010山东行> 记者采风 > 正文
坚持“环保立企”——山东亚太森博浆纸有限公司
www.fjsen.com 2010-10-23 22:59  王超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0月23日讯(记者 王超)23日上午,参加网络媒体山东行采访活动的记者们第二站来到了山东亚太森博浆纸有限公司。跟以往的工厂给记者的影像不同的是山东亚太森博浆纸有限公司花园式的厂区和干净整洁的厂房。

花园式的厂区

亚太森博浆纸有限公司是一家由亚太资源集团控股的大型现代化浆纸合资企业,也是目前中国最大的制浆企业,总投资150亿元,年产漂白硫酸盐阔叶木浆131.5万吨、高档白卡纸板17万吨,运营着目前世界上单条规模最大、工艺技术装备最先进的制浆生产线。


责任编辑:林洪熙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更多>>囧视频
相关评论>> 
 赶集网  火车票  福州分类信息  福州租房  福州二手房  福州招聘  福州兼职  福州二手  福州二手车  福州公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