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专题> 第16届广州亚运会> 亚运百科 > 正文
亚运会通常有哪些程序?
www.fjsen.com 2010-10-11 16:1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亚运会通常有哪些程序?

亚运会的召开通常按照火炬接力、信鸽放飞、亚运村升旗仪式、开幕式、各项目竞赛、闭幕式等程序进行。

2、亚运会开幕式有哪些程序?

亚运会开幕式的程序有:主办国或地区元首应受邀出席亚运会开幕式。亚奥理事会主席、亚组委主席和主办国或地区奥委会主席须在主赛场入口处迎候国家或地区元首;运动员入场;亚组委主席陪同亚奥理事会主席和主办国或地区奥委会主席登上荣誉坛,亚组委主席简单介绍亚奥理事会主席并向其致谢(时间不超过2分钟);然后请其国家或地区元首宣布亚运会开幕。


责任编辑:陈玮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相关评论>> 
 赶集网  火车票  福州分类信息  福州租房  福州二手房  福州招聘  福州兼职  福州二手  福州二手车  福州公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