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专题> 第二届江西游> 记者采风 > 正文
中国(景德镇)陶瓷文化创意“双十”评选今起公众投票
www.fjsen.com 2010-09-29 11:33   来源:    我来说两句

    大江网讯 记者徐志玲报道:由中国景德镇国际陶瓷博览会执行委员会、景德镇市人民政府、江西日报社共同主办的“首届中国(景德镇)陶瓷文化创意大赛”评选活动申报阶段已结束。组委会确定的“十大最受欢迎品牌”和“十大风云人物”候选名单,于9月29日启动公众投票评议,公众投票评议结果将作为定评的重要依据,按40%权重计入总分,投票截止时间为10月18日24时。

点击进入活动专题

  为方便公众积极参与评议,体现公众评议科学、公开、公平、公正,组委会为本次活动开通了网络、手机短信、声讯三种评议通道。详情咨询0791—6849350、6849389。


责任编辑:翁远航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相关评论>> 
 赶集网  火车票  福州分类信息  福州租房  福州二手房  福州招聘  福州兼职  福州二手  福州二手车  福州公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