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专题> 2010浙江高校行> 记者采风 > 正文
徒步15公里山路过"青年节" 4千大学生"毅行"
www.fjsen.com 2010-09-20 15:56   来源:浙江在线·教育频道    我来说两句

从杭州留下小和山走到玉泉老和山,超过15公里山路。昨天下午1点,从小和山高教园区出发,浙江科技学院、浙江工业大学、浙江教育学院与浙江长征职业技术学院的4000余名大学生徒步走完了这段漫长山路。

如何合理利用“五四”这半天假期,过一个有意义的青年节?浙江科技学院团委在去年五四策划了“毅行”这一时尚活动延续至今。学生们花5、6个小时,走完一段山路。今年活动范围包括整个小和山高教园区,4所高校的大学生一起参加,报名人数超过4000人。主办方介绍,今年安排了三条线路,路程和难易程度各有不同,最长一条线路从留下西穆坞上山,经九曲岭、北高峰、灵峰山顶、老和山,最后到达浙江大学玉泉校区。

下午4点,浙江科技学院大三学生雷梦颖告诉记者:“我走的是最长那条线路,负责给大部队殿后,沿途除了个别女生体力不支,其余都坚持下来了。”小雷说,出发前每位参加毅行的同学都领到了一个环保袋,用于清理沿途垃圾。经过6个多小时走完全程的学生说:“我们走的不是山,是毅力!”


责任编辑:刘宝琴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相关评论>> 
 赶集网  火车票  福州分类信息  福州租房  福州二手房  福州招聘  福州兼职  福州二手  福州二手车  福州公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