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专题> 第二届世界投资论坛> 各国元首 > 正文
马琳:中国高科技市场为保加利亚公司带来机会
安格尔·马琳 保加利亚副总统
www.fjsen.com 2010-09-07 18:2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保加利亚副总统Angel Marin——

中国高科技市场为保加利亚公司带来机会

保加利亚副总统安格尔·马琳

全球投资报告对公司考虑新的投资机会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参考;对于政府来说他们想要评估政策的效果,也是一个非常好的参考。我有信心今天的峰会有助于加强国际合作、促进更多的国际投资和合作,使投资合作能够带来更多的发展和增长。我们比较感兴趣的是,想要跟我们这些东道主的官员进行交流。我们认为中国市场特别是高科技市场为保加利亚高科技公司发展带来机会。尽管有全球的经济危机,我们保加利亚还是在专注地发展我们经济,同时,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

我们目前正在采取一些措施来改善投资环境,我们经济政策的一个主要注解,就是保证金融财政方面的持续性。我们金融财政方面的稳定措施,为我们国家企业提供了很好的复苏基础,另外我们为企业提供一个比较低的税收,也提供比较好的公众行政管理服务。保加利亚在欧洲国家税收水平最低的,这也是为什么我们能够吸收到很好的公司到我们国家来投资的原因。

我们采取一系列行动来改善行政服务,进一步精解我们的法律,减少企业的行政负担,提高我们政策上的透明度来改善商业环境,很多资深的专家对此都做了肯定。保加利亚这方面在09的83%上升到89.5%,保加利亚也是中东地区外包非常好的目的地,包括通信技术工具。09年进行一项评估,2010年3月在东欧的一些国家表明保加利亚在建立外包服务中心方面处理领先地位。我们吸收外资的政策对我们经济的稳定发展有着重要的作用。作为欧盟的成员国,我们也制定了到2020年目标来进一步改善我们的外资政策,我们有信心保加利亚有能力在技能方面、在服务方面、在应对全球金融危机方面的挑战。


责任编辑:刘宝琴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更多>>囧视频
相关评论>> 
 赶集网  火车票  福州分类信息  福州租房  福州二手房  福州招聘  福州兼职  福州二手  福州二手车  福州公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