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级圆桌会议
www.fjsen.com 2010-09-05 20:2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第二届世界投资论坛的主要活动之一。

2010年9月7日 15:00-18:00 举行部长级圆桌会议,各国主管投资的部长和国际组织负责人围绕“对投资政策的新评估”这一主题,探讨国内、国际投资政策协调问题。即探讨如何通过在投资自由化和投资监管之间寻求适当的平衡,加强投资政策协调,以防止投资保护主义,并推动外国直接投资为发展作出最大的贡献。

时间:2010年9月7日 15:00-18:00

地点:

演讲嘉宾:发达国家、新兴经济体以及发展中国家主管投资的部长、国际组织负责人

主持人:国际知名媒体

与会人员:2010世界投资论坛参会人员均可参加。

主要议题:

1、为确保投资自由化产生最大的发展效应,我们需要何种规范和制度架构?

2、如何避免国内、国际投资政策冲突?如何确保国内、国际投资政策相互协调,并对可持续发展带来有利的影响?

3、如何在后危机时代避免可能出现的投资保护主义倾向?

4、国际投资规则和政策会对国内投资产生何种积极、消极作用?

5、演讲嘉宾包括发达国家、新兴经济体以及发展中国家主管投资的部长、国际组织负责人。会议由国际知名媒体主持。2010世界投资论坛参会人员均可参加。


责任编辑:刘宝琴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更多>>囧视频
相关评论>> 
 赶集网  火车票  福州分类信息  福州租房  福州二手房  福州招聘  福州兼职  福州二手  福州二手车  福州公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