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专题> 攻坚实录 > 正文
建阳:创新工作机制 助力项目攻坚
www.fjsen.com 2010-08-13 08:31  徐树才 丁晓雄 饶正旺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福建日报8月13日讯(本网记者 徐树才 通讯员 丁晓雄 饶正旺) 12日,建阳青松化工扩建项目工地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工人们正在加紧安装生产设备。目前,总投资6278万元的南平市重点项目——青松化工扩建项目已完成部分厂房土建工程,争取在今年底部分生产线投入生产。

据了解,今年建阳市共安排重点项目74个,总投资211.48亿元,年计划投资30.9亿元;前期项目18个,总投资67.82亿元。为打好项目攻坚战,建阳市突出重点,创新举措,对省、市重点项目实行市级领导包干责任制。同时,设立项目工作效能官员,坚持市委办、市政府办和效能办联合督查机制。定期召开协调会,及时帮助项目单位解决用地、用工、办证等建设、生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每季度组织一次银企推介会,协助重点企业解决融资问题。制定优惠政策,优化投资环境,实行“一事一议、一企一策”。


责任编辑:陈瑜辉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相关评论>> 
 赶集网  火车票  福州分类信息  福州租房  福州二手房  福州招聘  福州兼职  福州二手  福州二手车  福州公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