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专题> 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 最新播报 > 正文
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办公室主任暨业务培训会举行
www.fjsen.com 2010-07-14 15:40   来源:中国信息报    我来说两句

5月7日,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办公室主任暨业务综合培训会议在广州举行。国务院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国家统计局副局长张为民在会上指出,人口普查工作已经进入到非常关键的实战阶段,是人口普查准备工作最紧张、最繁忙的时期,也是保证人口普查成功的关键时期,各地要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扎实有序地推进各项准备工作,迎接普查登记的到来。广东省委常委、副省长肖志恒出席会议并致辞。 

张为民对人口普查前期准备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在近几个月的时间里,各地按照国家的统一部署,按照启动从早、谋划从细、推动从紧、落实从实的要求,做了大量艰苦细致的基础工作,各项准备工作扎实推进,阶段性成果显著。综合各地情况看,各地通过组织调研和各项试点,认真研究这次普查中的新情况和新问题,积极探索解决问题的办法和措施,工作积极主动,不等不靠,在争取政府支持、协调各方力量、筹措普查经费、落实相关政策、组织宣传发动和推进业务学习等方面,见事早,行动快,工作迈出了可喜的一步,取得了新的进展。有不少地方,结合本地实际,重点问题抓得准,难点问题不回避,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为后期工作的全面开展和工作的深入进行奠定了很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林洪熙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相关评论>> 
 赶集网  火车票  福州分类信息  福州租房  福州二手房  福州招聘  福州兼职  福州二手  福州二手车  福州公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