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专题> 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 全国动态 > 正文
陕西精心准备人普各项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
www.fjsen.com 2010-07-13 17:00   来源:陕西省统计局    我来说两句

为做好全省人口普查业务工作,陕西省人普办业务组从落实业务培训经费、精心准备业务培训课程等工作着手,各项工作按进度扎实推进,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一是积极行动,落实人普业务骨干培训经费。为了将业务骨干培训工作落到实处,省人普办早动手、早规划,反复磋商,制定出业务骨干培训经费预算,达到了对每一笔经费的科学、合理、节约预算。

二是精心准备,努力提高业务骨干培训质量。省人普办业务培训由业务精通、表述流畅、责任心强的十位同志负责。本着效果突出、生动活泼、易学易会的高标准,省人普办业务组着力在课件制作、讲课技巧、培训内容等方面狠下功夫。同时要求授课人对所负责的内容制成幻灯片,并多次试讲,多次讨论,对于讲课存在的不足及时指出,确保培训质量。

三是奔赴各市,督导各市综合试点工作。对各市开展的试点工作,省人普办工作人员不畏酷暑,亲临一线,强调了各市级人普办在试点调查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并深入住户就普查员现场登记进行检查指导,对在入户摸底、登记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的讲解与纠正。


责任编辑:林洪熙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相关评论>> 
 赶集网  火车票  福州分类信息  福州租房  福州二手房  福州招聘  福州兼职  福州二手  福州二手车  福州公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