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专题> 2010河北行> 记者采风 > 正文
石家庄依傍环城水系建农业观光园 规划面积8500亩
www.fjsen.com 2010-07-09 17:21   来源:河北日报    我来说两句

6日从石家庄有关部门获悉,该市将在环城水系周边建设一个集现代农业展示与观光旅游于一体的农业产业观光园。该观光园规划面积8500亩,预计今年11月1日前,其核心功能区的智能温室、生态餐厅、农业观光区、休闲服务区等将向游客开放。

农业产业观光园项目东至机场路、西至长安区界,南至石黄高速公路、北至滹沱河新南堤(滨河大道)。石家庄市将按照打造4A级农业旅游景区的目标,建设工厂化育苗及快速扩繁中心、科技培训中心、果蔬保鲜贮藏与加工配送中心、农产品物流中心等4个中心,同时建设核心展览区、园林景观休闲服务区2个功能区,以及无公害蔬菜标准化生产示范基地和无公害特色果品标准化生产基地等。(记者 石丽珠)


责任编辑:王秀钦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相关评论>> 
 赶集网  火车票  福州分类信息  福州租房  福州二手房  福州招聘  福州兼职  福州二手  福州二手车  福州公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