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专题> 首届网络媒体安徽行> 记者采风 > 正文
“2010中国网民最关注的安徽十大县区和景区”评选活动启动
www.fjsen.com 2010-06-24 17:0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调查安徽知名旅游县区、景区在全国网民心目中的知名度与美誉度,推出在中国网民心目中最有影响力的安徽旅游县区、景区,参加“首届全国网络媒体安徽旅游行”的全国50多家网络媒体将首次联合发起安徽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旅游业“奥斯卡”评选活动——“2010中国网民最关注的安徽十大旅游县区、景区”。

全国各大网络媒体将联手对本次活动进行统一调查、评比、宣传、推广,通过此次调查将评出中国网民最关注的安徽十大旅游县区和景区,在全国迅速掀起“安徽旅游” 的热潮,打响安徽旅游的品牌,提升安徽旅游知名度与影响力,促进安徽旅游业又好又快地发展。

“2010中国网民最关注的安徽十大旅游县区和景区”评选活动由中国旅游网络媒体联盟、中安在线旅游网及环球过滤联合主办,将开辟多种渠道,保证评选的公平、公正。中安旅游网将全程关注报道,最终的获奖者将在明年的环球论坛上揭晓。


责任编辑:蔡意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相关评论>> 
 赶集网  火车票  福州分类信息  福州租房  福州二手房  福州招聘  福州兼职  福州二手  福州二手车  福州公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