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专题> 闽台网络媒体座谈会> 最新报道 > 正文
闽台网络媒体齐聚厦门畅谈合作发展(组图)
www.fjsen.com 2010-06-22 10:1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全体参会代表合影留念

东南网6月21日厦门讯(本网特派记者 谢添实)在20日的“闽台网络媒体座谈会”上,来自两岸的网络媒体齐聚一堂,共商合作发展大计。此次座谈会以“服务民生、共享资源”为主题,由海峡论坛组委会新闻中心主办,东南网、厦门网、台海网联合承办。

座谈会上,东南网等网站负责人就闽台网络媒体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建立交流共享平台等相关事宜进行了热烈的研讨和交流,提出了许多很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孙靖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相关评论>> 
 赶集网  火车票  福州分类信息  福州租房  福州二手房  福州招聘  福州兼职  福州二手  福州二手车  福州公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