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专题> 首届网络媒体安徽行> 记者采风 > 正文
合肥夜景更美丽公园更漂亮
www.fjsen.com 2010-06-21 17:01   来源:合肥晚报    我来说两句

记者昨天从市政工程管理处获悉,从6月19日晚到23日,合肥景观照明设施亮灯时间作出调整,由平日的3个小时延长到4个小时,徽商大会期间亮灯时间统一为19:30~23:00。

据了解,从6月7日起,市灯饰办就开始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景观照明设施运行情况排查活动,全市673栋楼体、43座桥梁景观照明设施的运行情况都被记录在册,所有设施残缺、未按固定时间启闭等问题梳理汇总后都被反馈给各景观照明设施管理单位,并限时整改;与此同时,省交通银行、省图书馆等37栋楼体,金寨路高架桥、蒙城路下穿桥等6座桥梁的损坏灯饰也得到全面维修。

目前,徽商大会景观照明设施运行维护应急小分队已经成立,大会期间将24小时值班确保发现故障随时应对处理。(陶梅、叶琳玲)

又讯 记者从合肥市林业和园林局获悉,徽商大会期间,合肥各大公园及一些广场将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八方来宾。

据了解,从4月中旬起,花冲公园、环城公园、市府广场等游园、广场的改造就已悄悄进行。花冲公园内的老花房已被拆除,在原址新建绿地3000平米,栽植了广玉兰、香樟、无患子、重阳木、银杏、桂花、垂丝海棠、小杜鹃等19种乔灌木123株,并添置了12个座椅坐凳,扩大了市民休闲游憩区域。环城公园银河景区以及六安路近百平方米广场,在修缮中换用了雅克特材质;而环城公园亭台楼阁年久未修,部分出现漏水现象的问题也得到修缮。市府广场不仅更换了退化草坪5000平方米,还修缮了喷泉,初步恢复了原有的设计景观效果。(张新正、叶琳玲)


责任编辑:王秀钦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相关评论>> 
 赶集网  火车票  福州分类信息  福州租房  福州二手房  福州招聘  福州兼职  福州二手  福州二手车  福州公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