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专题> 海峡论坛> 人物访谈 > 正文
江龙辉:加强合作 共创两岸美好愿景
www.fjsen.com 2010-06-21 10:43  储白珊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龙海市角美工业综合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角美镇镇长江龙辉:

作为来自乡镇基层代表,能够参加这样一个承载两岸美好愿景的盛会,我深感荣幸之至。

角美,是一块钟灵毓秀、英才辈出、人文积淀深厚的风水宝地,是一方充满生机、活力迸发、发展前景广阔的创业热土,是海峡西岸开放较早、产业对接紧密、发展潜力巨大的重要区域。几年来,角美先后引进一批台资企业投资创业、增资扩产、发展壮大,累计引办台资企业120多家,总投资约30亿美元,预计今年台资企业可完成工业产值200亿元,上缴税收10亿元,分别占角美总量的70%和75%。目前,台湾岛内已有台塑、统一、泰山、灿坤、长春化工和福贞6家上市企业集团投资落户角美。


责任编辑:刘宝琴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相关评论>> 
 赶集网  火车票  福州分类信息  福州租房  福州二手房  福州招聘  福州兼职  福州二手  福州二手车  福州公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