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经济技术合作协议签订 搭建创新交流的平台
www.fjsen.com 2010-06-19 16:57  徐占升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福建日报6月19日讯(本网记者 徐占升)18日,海西四省20城市工会负责人在福州签订职工经济技术交流合作框架协议,约定搭建一个职工经济技术创新交流的平台,提升职工素质,促进劳工互动和海峡两岸交流合作。

中华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纪检组组长王瑞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郑道溪出席签约仪式。

按协议,海西四省将展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人才互流、发展互惠”的战略合作,促进在经济资源、产业发展、科教文化、人才培养交流等方面的优势互补;共建两岸交流合作平台、职工经济技术创新交流平台,及职工素质提升、互动的平台。协议还决定建立四省工会领导联系会议制度,每年召开一次协作例会。

随后,15个在两岸职工创新成果展上找到合作伙伴的发明成果项目举行了对接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陈潇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相关评论>> 
 赶集网  火车票  福州分类信息  福州租房  福州二手房  福州招聘  福州兼职  福州二手  福州二手车  福州公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