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专题> 首届网络媒体安徽行> 魅力安徽 > 正文
安庆菱湖风景区
www.fjsen.com 2010-06-19 18:28   来源:中安在线    我来说两句

菱湖风景区(菱湖公园、莲湖公园、皖江公园、文化广场)

菱湖风景区位于安庆市城市中心,总占地面积4.496平方公里,其中水面2.107平方公里、陆地2.389平方公里。

菱湖风景区范围为龙眠山路以西、菱湖南路以北、湖心中路西侧绿地以东、菱湖北路以南的区域,以及菱湖公园、西湖景区安庆城市景观干道湖心中路纵贯整个景区。

菱湖风景区目前包含菱湖公园,莲湖公园,皖江公园和文化广场四大景区,共由五个湖泊组成,分别是菱湖、莲湖、小菱湖、东湖、西湖,其中东湖和西湖并称为大湖。2007年,“安徽省安庆市菱湖风景区综合整治工程”获得“中国人居环境范例奖”。(图为“菱湖牌坊”)


责任编辑:蔡意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相关评论>> 
 赶集网  火车票  福州分类信息  福州租房  福州二手房  福州招聘  福州兼职  福州二手  福州二手车  福州公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