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6·18”--提升品牌
www.fjsen.com 2010-06-13 20:09   来源: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网    我来说两句

 

项目对接,资本汇聚,技术荟萃,人才云集。为期三天的第五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于18日上午在福州金山展览城隆重开幕。

第五届“6·18”交易会共对接项目4656项,总投资818.6亿元,比上年增长36.97%和17.24%。其中,合同项目2752项、总投资558亿元,比上年增长25.38%和26.65%。在对接项目中,成果对接4147项,需求对接509项,比上年增长30%和6.5%。参会人数达到11万人次。

参会的海内外、省内外的高等学校、科研机构、科技中介和产业、行业组织、创业投资机构、企业科技研发中心、政要人士、国际友城代表、国家主办部委及直属院所等宾客近2500人,为历届之最。其中,海外有23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参会,境外专家和其他宾客近1000人,比去年740人增加了260人,成为福建历史上海内外科技专家汇集最多的一次盛会。全国有25个省市及港澳台地区的130多所高等学校、120多所科研机构和中介服务组织、省外和境外企业270多家参会。美、法、日、荷等国家友城组织有14个代表团前来参加第五届“6·18”。

与往届相比,第五届的“6·18”又有诸多新亮点:进一步落实科学发展观,突出自主创新,突出发展循环经济和建设节约型社会;进一步发挥海西在全国发展大局中重要区域的作用,突出国际化,突出闽台交流;进一步注重运作、注重实效,开展多形式、常态化、专业化的对接活动,促进项目成果转化落地;此外,国家10个部委与福建省共同主办。所有这些,都将有力提升“6·18”的规模与层次,拓展其内涵与平台功能,使“6·18”更具活力,更显魅力。

 


责任编辑:陈潇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相关评论>> 
 赶集网  火车票  福州分类信息  福州租房  福州二手房  福州招聘  福州兼职  福州二手  福州二手车  福州公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