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专题> 南非世界杯> 世界杯比赛场馆 > 正文
德班球场
www.fjsen.com 2010-06-09 17:0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德班球场

德班是南非夸祖卢-纳塔尔省的一个城市,祖鲁语称为eThekwini,意思是“在海港”,是南非第二大城市,拥有300万人,被称作“非洲最佳管理城市”。德班是非洲最繁忙的港口,也是通往非洲大陆和印度洋其他国家的大门。这里有四季如春的气候,德班的摩西-马比哈达球场(Moses Mabhida Stadium)在世界杯举办期间改名德班球场,属于金箭俱乐部,容量达70,000人。

德班市原本就有一座久负盛名的国王公园球场,但南非足协,世界杯组委会和德班市政府放弃使用国王公园球场,而是决定兴建一座全新的可以进行足球、田径、橄榄球、高尔夫球和游泳等多个项目的综合体育场,这就是德班大球场。

图为德班市的德班球场,球场的外型设计颇具创意,球场上空建有一座贯通东西两向的高架桥,有如一道绚丽的彩虹,寓意友谊的桥梁。

这里将承办5场小组赛、1场八分之一决赛以及1场半决赛。


责任编辑:陈玮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相关评论>> 
 赶集网  火车票  福州分类信息  福州租房  福州二手房  福州招聘  福州兼职  福州二手  福州二手车  福州公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