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专题> 南非世界杯> 世界杯比赛场馆 > 正文
自由州球场
www.fjsen.com 2010-06-09 17:0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自由州球场

布隆方丹与比勒陀利亚和开普敦一起并称南非的三个首都,不仅是南非的司法首都,也是自由邦省的首府。在塞索托语中,布隆方丹称作“Mangaung”,意思是“猎豹的居住地”。布隆方丹位于一片干燥的草原,海拔1,395米,人口约50万。

自由州球场属于布隆方丹凯尔特人俱乐部,是2010年世界杯足球赛的比赛球场之一,容量48,000人。自由州球场也叫做沃达康公园球场,拥有60多年的历史,也是南非国内历史最悠久的球场之一,并已经承办过1996年非洲国家杯赛的1/4决赛,以及1995年的橄榄球世界杯赛和2009年的国际足联联合会杯的比赛。

这里将承办5场小组赛和1场八分之一决赛。


责任编辑:陈玮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相关评论>> 
 赶集网  火车票  福州分类信息  福州租房  福州二手房  福州招聘  福州兼职  福州二手  福州二手车  福州公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