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专题> 闽商大会> 最新播报 > 正文
第三届闽商大会17日开幕 将签约项目51个
www.fjsen.com 2010-05-14 21:3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第三届闽商大会第二次新闻发布会现场

东南网5月14日讯(本网记者 王霜娥/文 吴颂洁/图)签大单,看大片,再品闽商文化,即将在17日福州开幕的第三届世界闽商大会活动精彩纷呈。

5月14日,记者从第三届闽商大会第二次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届闽商大会将于5月17日在福州开幕,届时将签约51个项目,其中内资32个投资项目,总额100.61亿人民币,外资19个,投资总额6.45亿美元。

大会还将颁发“闽商建设海西突出贡献奖”、“福建省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捐赠公益事业突出贡献奖”和“海外华侨捐赠公益事业突出贡献奖”。

海西魅力磁吸闽商回归

如火如荼的海西建设正吸引越来越多的异地闽商回归,投资家乡、建设家乡。

据介绍,与往届闽商大会相比,本届大会更加注重引导海外和异地闽商紧紧围绕海西建设,进一步引导闽商回闽发展,落实了一批质量高效益好的项目。5月17日下午,大会将在西湖宾馆贵宾楼二楼聚贤厅举行项目签约仪式,共有51个项目分批上台签约。

据悉,经过组委会办公室同省委办公厅、省委统战部、省发改委、省经贸委、省外经贸厅、省工商联等单位共同研究,在已落实的项目中确定投资1000万美元或5000万元人民币以上、符合产业政策、属于国家鼓励和允许的项目,作为签约项目,共51个,其中内资32个投资,总额100.61亿人民币,外资19个,投资总额6.45亿美元。从项目投资行业看:工业类38个,基础设施3个,第三产业3个,高科技7个。


责任编辑:唐丽萍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相关评论>> 
 赶集网  火车票  福州分类信息  福州租房  福州二手房  福州招聘  福州兼职  福州二手  福州二手车  福州公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