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两岸纪念512地震两周年联展”举办
www.fjsen.com 2010-05-10 15:1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5月10日讯 今年5月12日是我国第二个“防灾减灾日”,为纪念汶川地震两周年,积极开展地震知识的普及与宣传工作,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对地震、地震预报和避震减灾的正确的认识,福建省科技馆与台湾921地震教育园区将共同举办“海峡两岸纪念512地震两周年联展”。展览将于2010年5月12日至6月11日在省科技馆二楼临展厅展出,展期内每周二至周五免费向社会开放。

据悉,展览将通过图片宣传、引进台湾防震减灾系列展品以及科教活动等多种形式,多方面、多层次、多角度为公众全方位展示台湾921十年走过的历程,以及汶川地震的相关情况和最新的建设成果。


责任编辑:王秀钦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相关评论>> 
 赶集网  火车票  福州分类信息  福州租房  福州二手房  福州招聘  福州兼职  福州二手  福州二手车  福州公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