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专题> 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 人物访谈 > 正文
专访世博会形象大使郎朗:最关注节能
www.fjsen.com 2010-05-07 08:19   来源: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资料图:朗朗

人物访谈

我去了中国馆,不光是《清明上河图》,还看到了中国目前正在推广的节能、低碳 的生活,这次很多国家的展馆也都是以节能、绿色为主题。现在全世界也达成了共识,从同一个角度来思考如何节约地球能源。现在人类的耗量十分巨大,我估计上一个一百年可能是地球有史以来耗量最大的一百年,所以我们人类应该反省一下我们未来的发展。

——上海世博会形象大使郎朗

据南方都市报报道,作为上海世博会的形象大使,著名钢琴演奏家郎朗在世博会期间在上海的行程也排得满满:4月30日晚上在开幕式上进行表演;5月1日与宋祖英、周杰伦、安德烈·波切利共同为上海市民奉献了一场“魅力中国”音乐会;为全国少儿钢琴大赛总决赛的所有小选手现场授课……昨晚,“城市,因您而变得更美好”郎朗音乐会在东方艺术中心上演,此前记者在东方电视台的化妆间,利用郎朗化妆的间歇专访了郎朗,听他讲述世博开幕的演出、作为形象大使对世博会的感受。


责任编辑:唐丽萍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相关评论>> 
 赶集网  火车票  福州分类信息  福州租房  福州二手房  福州招聘  福州兼职  福州二手  福州二手车  福州公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