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专题> 第十四届海博会> 精英论坛 > 正文
石狮纺织设备专业市场本月18日开业
www.fjsen.com 2010-04-15 07:2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4月15日讯(本网记者 华健 陈金兰 林淑芳 通讯员 庄树雄) 在海博会开幕时,一座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交易区面积达4.5万平方米的石狮纺织设备专业市场将隆重开业。据悉,这是国内目前唯一一个集染整、纺织、缝制以及辅助机械设备为一体的专业市场,将辐射整个华东地区;而在晋江鞋博会期间,将有千名国际买家到晋江采购。

昨日下午,省政府新闻办在福州召开新闻发布会,确定泉州商品博览会暨第十三届海峡两岸纺织服装博览会、第十二届中国(晋江)国际鞋业博览会的具体方案。

海博会 规模创历史之最

组委会透露,本届海博会将主馆展区面积由上届的1.5万平方米1600个展位扩大到4.5万平方米2500个展位,今年主展馆的面积增加到3倍,展位也将增加到近2倍,为历届最大。

本届海博会上,主展区设置将更加细分为“品牌服装、面辅料、机械设备”三大展馆,形成“三位一体”的展览格局:1号馆为品牌服装馆,设置中国驰名商标展区、品牌企业专馆、台湾馆、国际品牌展区等;2号馆为面料辅料专馆,将展示石狮发达的辅料业;3号馆为纺织机械设备专馆,将汇集国内外著名的纺织机械、缝制机械设备品牌,集中展示国内外最先进的染整、纺织、缝制以及辅料机械设备。

在近几届展会中,台湾馆的参展效益均得到了提升,参展份额也不断扩大。今年台湾馆的参展企业共53家,参展面积达5680平方米,折合630个国际标准展位,占据主展区的25.2%,参展规模再创历届之最。

本届“海博会”将充分展现和发挥闽派纺织服装产业链的整体集群优势,并以这一大型专业展会为平台,促进这一资源优势的整合和提升。

展会上,意大利迪安帝尼、泉州诺奇、爱登堡、帝牌、斯得雅、盖奇、威兰西等一大批休闲服装品牌企业,野豹、狼星等一批童装品牌企业,将展示经过“金融危机”洗礼之后的全新风采,集中展示石狮及闽南服装产业在商务休闲、运动休闲、童装、内衣、休闲裤等领域的突出优势。

责任编辑:王秀钦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更多>>囧视频
相关评论>>